close

 

 BB.bmp

編者: (helen520)  (qwcap54332)   <無名>

 

主要人物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 為魔法使

 

                為騎士

 

/////旁白     ---女的

 

本故是純屬虛構  如有雷同請見諒

 

現在請旁白小姐推薦一下///

 

旁白小姐():劇情高潮迭起    不冷場    絕對好看    讓你口水直流     保證滿意~!!

 

//////START

 

琪: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天國裡.....主要有四位魔法師    四位騎士  守護著天國

 

琪:就在某一天....已計畫很久的首領惡魔....聚集了一大堆的惡魔...朝著天國進攻.....

琪:守護者們...根本就來不及防禦....惡魔們就已突破了結界

 

天使們:啊….!  ....快逃阿....

慈:........快稱不住了

欣:育跑去哪了?!   ~有看到他嘛??

辰:我不知道

銓:你們看~~!!!    他被色誘了拉

守護者們:= ='''(完全傻眼)

惡魔女郎:寶貝~~快點過來押...有好康的唷~~!!

育:(心想:身材矯好、穿著性感,完美阿~~!!)

靖:阿~~(棍子用力的打在育的頭上)   你給我認真點!!

育:我很認真拉~~!!認真的看正咩...

靖:要敗給你了...動作快點~~!要被打敗了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琪:一場仗....就這樣結束了/最後...是守護者們獲勝了

首領惡魔:真不甘心(用力的捶牆)

 

 

 

 

琪:天國裡...

(皇宮)

銓:耶~!好棒喔!!又打了勝仗

靖:對押....

涵:(拿出了一張紙這是我們的第1001個勝仗

欣:呵呵...他們永遠贏不了我們的!!

 

琪:[我是小琪琪][涵:喂 (拿刀追殺琪)]

琪:(鼻青臉腫)這時....姥姥走了進來 [好痛。。]

姥姥:這很難說....在水晶球裡....預告著..我們會輸

慈:老婆婆,不要那麼悲觀拉!相信我們,不會像這次一樣快輸了

姥姥:希望是我看錯...

/////琪:隔了一天...

侍衛:涵騎士!!有個女人受了傷倒在大門前~!

/////END 

未完待續///

/下集預告

琪:嘿嘿~這次是我做下集預告耶...   好吧!廢話不多說   我就來預告一下唄

那個女的...究竟是誰?   是誰傷害了她?   下集在說囉~!

 : 啥啊  就醬喔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3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